喻夫人

退圈老咸鱼,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

[叶黄]关于神偷叶和公主黄的故事

#小戴讲故事系列#

#关于神偷叶和公主黄的故事#

#ooc注意#

#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荣耀大陆。那里由数个庞大的帝国组成——蓝雨帝国,微草帝国,兴欣帝国,轮回帝国,烟雨帝国,雷霆帝国等。蓝雨帝国与兴欣帝国挨得最近,神偷叶和公主黄的故事就发生在那里。

1.

黄少天本该是蓝雨的王子,却因为话太多被国王嫌弃。

本王的孩子话怎么这么多?是不是我亲生的?国王黑人问号.jpg。王后听见后一想,这哪行,你的意思是我不干净咯?于是想了个办法,让王子假扮成公主,希望这样能让黄少天的话唠毛病改点掉。因为公主在公众场合是不能插话的。

国王一听好主意啊,于是黄少天王子对外就成了黄韶恬公主。

黄少天自己对这个身份特别不满意,作为公主他只能安安静静地像个小仙女一样坐在阁楼里做做女红,喝喝茶看看风景,日子过得可委屈了。直到叶修的到来打破了他小仙女一般的生活。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黄少天坐在窗台旁看风景。来个人把我带走吧。黄少天祈祷。

结果还真有人冲着阁楼进来了。黄少天就说了一个字“谁”之后,就一片黑了。

好歹让我多说点嘛。黄少天心里苦。

2.

叶修是个神偷,在荣耀大陆上的人都知道。他偷东西专挑奇珍异宝的下手,得罪了不少富贵人家。

这一天他从蓝雨皇宫中偷出了蓝雨世代相传的魔仙棒正被围捕,仓皇间躲进了一个阁楼。

叶修好奇地朝阁楼里走去,一片漆黑。借着月光可以看见阁楼里空空荡荡,但看装潢像是个女孩的房间。蓝雨公主黄韶恬的闺阁?叶修边想边摸索着走上了楼梯。

只见一个人侧对着坐在窗口,仿佛在看些什么。眼眸中闪烁着点点荧光,想必是街市的光亮反射在了他的眼上。棕黄色的头发因长期没人打理拖到了地上。好像是察觉到了有人的到来,他微微侧过身子看向叶修,“谁?”

叶修看着黄少天呆了,他从腰间的包中掏出一个不大的麻袋,一把把黄少天装了进去。

虽然还没看到脸,但听说蓝雨公主挺漂亮的,带走。叶修这样想。

3.

皇宫外的森林里,叶修扛着一个不挣扎却不停嘀咕着的麻袋在往树林深处跑,显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虽然对麻袋安静的态度有点怀疑,但这倒方便了他,叶修也就没往心里去。熟练地左拐右转甩掉了追他的人后,叶修才不紧不慢地靠着棵树坐下,点了支烟解开了麻袋。

“咳咳咳咳咳…谁啊抽烟臭死了,在树林里抽烟不怕点了树林啊?我跟你说,森林火灾可是很可怕的,呼啦一下全着了你想逃都逃不掉。不过你还好遇到了我,在还没成为公主之前我可是这方面的行家,你带我出来准没错了。再说了吸烟有害健康,你知道荣耀大陆一年有多少人死于肺癌不!很多很多!!!你小心点,不然你也会是其中的一员!听我的准没错,你只要…”

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一麻袋套了回去。

妈的,套错人了。

4.

那套错人了现在也不能把人家塞回去了啊。叶修无奈地看着吃着叶氏烧鸡的黄少天。

“那谁,你天一亮就自己回去吧。”叶修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这一听那哪行,好容易逃出来的。他把嘴里的鸡腿吃完,在繁复的宫廷礼裙上抹了抹手,抓着叶修的袖子眼泪汪汪地看向叶修,用尽平生最甜的语气说,“小哥哥,别让人家回去嘛,人家在深闺里终日无所事事,无人问津,何等的凄惨…”

眼看黄少天就要哭出来了,叶修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行了行了你跟着吧。”反正这样流浪的生活娇滴滴的王子肯定受不了。

黄少天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拽着叶修的袖子就开始晃,“你真是个好人!!”

叶修摸摸鼻子,倒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好人?他还是第一次被这么说。

“你叫什么啊,我叶修。”

“黄少天。”

“蓝雨公主黄韶恬?”

“年少的少,天涯的天。说起我是公主这件事啊…还真有段事儿…”

那一整晚叶修就光听黄少天说话了。他忽然觉得,有个人陪着还真挺不错。

5.

黄少天第一次被通缉有点心慌,叶修倒是挺宽心,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通缉了。

两人穿着黑斗篷走到画前,叶修先指着画像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好便宜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悬赏:666666两黄金

黄韶恬悬赏:666两黄金)

黄少天的脸有点黑,一把扯下了通缉画像撕成小碎片。旁边的巡逻卫兵一下就注意到了这个动作,加上两人一身的黑,想想都知道是谁了。

“快抓人叶修!保护黄韶恬公主!”

这下两人脸都黑了,叶修毕竟是惯犯,提前反应过来拉着黄少天就跑,还不忘嘲讽两句,“你是不是智障啊,咱们这都要出城了还被发现!”

黄少天本来就缺乏运动,这一跑久就没了体力,脱叶修后腿,“叶修你自己逃吧,我有身份在他们顶多把我扔回皇宫,你被发现可惨了。”

“说什么废话,有那功夫省点力气跑行吗!”

黄少天没再说话,一根筋地撑着跟叶修跑。

手心传来的炽热温度令人贪恋。黄少天看着前面叶修奋力带他跑的身影,心里泛起涟漪。

有点,心动的感觉。

6.

“叶修你为什么偷东西啊,小偷很累的,还是正经商人什么的更好吧??”逃脱了的黄少天靠着一棵树顺了顺气。

叶修一闲下来就急不可耐地点了支烟,“什么小偷,哥是神偷,你要把偷东西看做是荣耀。”

黄少天若有所思地“哦——”了一声,过了一会又问道:“可你还是没告诉我你为什么偷东西啊???”

叶修暗骂一声,这家伙还挺机灵啊。

“因为——黄少天你身后的树要倒了!”

“呵叶修,别转移话题了。”黄少天自认聪明地向叶修摇摇食指,戳穿了叶修的“谎言”。

于是三秒后他就被树压在了下面,伴随着叶修的嘲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叫你不听我的,疼不疼疼吗。”

……呵,一点都不疼,一点点一nini都不。

委屈的黄少天向叶修竖了个中指。

7.

那次之后黄少天隔三差五地就问起叶修为什么当小偷,哦不神偷,但总是被叶修含糊地应付过去。

● “叶修叶修叶修,你为什么当小偷啊?”

“今天的肉好好吃哦。”

“是吗我也要吃!”

● “叶修叶修叶修,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当小偷呗。”

“你看这花好看吗,我看戴你头上挺好看的。”

“叶修,出去。”

● “叶修,你到底为什么当小偷。”

“因为我想偷走你的心。”

“…”

不知道这话真的假的,反正我们黄少天小公举信了。

“你脸红了。”

“真…真的吗,你别骗我。”

“我骗你的。”其实是真的。

“…叶修我们绝交五分钟。”

8.

叶修和黄少天两人打打闹闹也算是逃到了邻国兴欣,找了兴欣客栈住下。

“给我两间客房。”

“不好意思客官,我们这只剩一间客房了。”陈果如是说。

exm????正犹豫着,又来了一位客人。

“我要两间客房。”客人说。

?????????你一个人要两间客房干嘛。叶修黑人问号.jpg。

“好嘞。”陈果爽快地给了房卡。

“老板娘给我两间客房。”叶修再次尝试。

“不好意思客官,我们这只剩一间客房了。”老板娘陈果再次说。

“刚才那人…”叶修想着再努力一把。

“我说一间就一间,你住不住。”陈果一插腰。

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于是叶修领着黄少天上楼了。

9.

“黄少天你个大老爷们怎么磨叽那么久。”叶修抱着衣服在外面等了半天也没见黄少天出来。

“我说你烦不烦呀过五分钟就问一次过五分钟就问一次,不得弄干净吗我可是娇滴滴白嫩嫩的王子啊。”浴间里的黄少天在浴桶里边搓着澡边玩水说,“树林里天为被地为床的脏死了难得洗一次当然要洗干净点了,你个五大三粗的老爷们不也等着洗澡吗,放心等我洗完你洗个把时辰都没人管你。”

行啊你,心脏随我的吧?叶修气得不轻。

当晚,叶修洗wán了五个小时。黄少天想上厕所都不让进。

黄少天心里苦极了。

10.

第二天醒来的叶修发现睡在一旁的人没了,只留了一封信。

其实护卫们早就追上来了,黄少天生掰硬扯才让护卫们答应放过叶修,然后他和他们回蓝雨,带着蓝雨时代相传的魔仙棒。

叶修看完了信伸了个懒腰,“黄少天那家伙总算走了。”

没有黄少天的日子清净了不少,叶修也乐得自在,恢复了以前独来独往的生活。

但闲暇的时候总会想起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话,叶修总觉得心里缺了一块,空空荡荡的。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他又偷偷潜进了蓝雨皇宫,不是为魔仙棒。

他跳上那个阁楼,蹲在窗台上叼着根狗尾巴草,笑得痞痞的,“黄韶恬公主,跟哥走不。”

逆着光掩住了来人的脸,但这欠揍的语气还是让黄少天一听就知道是叶修,他急急忙忙地脱下宫廷礼裙,露出里面的便装。

“早就知道你会来,快走,在这皇宫里我都快闷死了一天到晚安安静静地像个小仙女一样坐在阁楼里做做女红,喝喝茶看看风景,日子过得可委屈了…”

很聒噪,但哥喜欢。叶修这样想。

后记。
小戴:于是叶修和黄少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哦时钦我没干嘛我马上就来。

—————————————————————————————————————
喜欢的话留个小红心???❤
感觉给自己开了个大坑orz

评论(2)

热度(33)